秋之

【明日方舟】论深海色有多惨

*发病产物,看看当个乐趣

明日方舟设计师!
你知道深海色厨的痛楚吗!!!
三年了,整整三年,一句话都没在剧情里说过!!
没有剧情的干员有多少?没有剧情的开服干员又有多少?
三年了,一共只在贺图里出现过不到三次!!
甚至底下还都是别人!
三年了,小羊都有服装了,粉毛都落地了!!
深海色,一位普普通通的开服干员,我心中的唯一!
怎么你这么惨啊!!!
看看同是6月12生日的流明!!
开服至今唯一的六星男奶妈!还是送的!还是行医!!
深海色,我的深海色!
瞌睡魔老师!!我求求您了!!您就画一个皮肤吧!!
只要不是水陈精二那种,怎么样都可以啊!!!
深海色,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的所有!!
可是我都拉满了啊!模组升级还要两天之久!
我简直度日如年啊!!!
阿戈尔阵营里边,哪个没有服装??
海猫有了,蒂蒂异格前后也都有了!
幽灵鲨也有了!!
这里头,哪个没有!!
明日方舟设计师,你要是深海三期再不出深海色!
我就是开盒也要往你家里寄深海色的谷!(不是)
塞满你们家的每一个角落!
让你日日夜夜都只能看着深海色入睡!
不出深海色的剧情都带愧疚感!
祝你不出深海色的内容,天天做梦深海色!!
深海色,我入坑就看上了的女人!
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可是,这个游戏不给我爱你的资格!
我知道了海海!二周年六星异格三周年五星异格四周年是不是就该你了!!
深海色,我要让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外敷,深海色!!
深海色,我们同一天生日啊!!你怎么就不能出一点剧情呢!!!
鹰角!!!!!你为非作歹罪大恶极啊!!!

评论(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